close

2011.04.04   8度

在首爾的最後第二天,我約了在背包客棧里認識的網友見面 -- 一個在韓國的可愛中國留學生。打從什麽時候開始,背包客棧成為我旅遊資料收集處;也因為這樣的緣故,讓我認識了嘉木。一個很健談,很熱心的女生;見了面后,更讓我感覺很有主見,勇敢的可愛女生。和網友見面,說來真奇特,未見面之前,心情忐忑不安,雖然在網上聊了幾百回;但還是怕見了面后,會破壞那種談得來的感覺。還好,還好,見了面沒有這種感覺。

聽說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,有個很大的市集~江南地下街。顧客群多數是當地人,因為價錢比市中心實惠多了;導致後來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。我和嘉木約了10點半在那碰面,想說去逛逛這個地下街。江南地下街很大,從家居用品,服飾品到美食,應有盡有;而且不管走在哪裡,都是人潮。就算你不懂韓語,也沒關係,因為這裡的東西都有標價,而且一律不打折。老闆會告訴你,這裡的價錢和外面比起來,已經是很便宜了。如果你真的很幸運,老闆給你打折了,那是給你天大的面子。所以逛起來,一點也不困難,喜歡了,價錢滿意了,二話不多說,就結帳吧!如果你喜歡人擠人的感覺,這裡還蠻適合慢慢逛。大家都有了收穫,就覺得不浪費時間了。吃飯去了!

我們在地下街里的一間食館解決我們的肚子。食館很小,桌子很小,椅子也很小;雖然都是小小的,但是門庭若市,生意好得不得了。這一頓,卻是這些天在首爾以來,吃得最痛快的。我喜歡多多人吃飯的感覺,因為我嘴饞,總希望能嘗試各種不同的美食。4個人各自點了1碗蝦仁炒飯,2碗雞肉蓋飯,一鍋豆腐湯飯,2碟壽司再加一鍋部隊鍋。只需22500W,實在是太便宜了。

18.jpg

19.jpg

17.jpg

20.jpg  

和嘉木分開后,我們打算再去明洞走走,畢竟那天只在那逗留一會。再次回到明洞,該買的已買,不該買的也買了;所以我們順便解決我們的晚餐 -- 吃粥。點了2碗粥 - 蟹肉與蝦仁 (共16000W),好大一碗粥。韓國的粥和大馬的不一樣,可能是米粒的問題吧!韓國的米粒比較圓比較大,所以粥很稠;很快就飽了。

22.jpg

21.jpg  

2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棼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