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觀光完西大門監獄歷史館,時間還早。從早上的豆腐泡菜鍋之後,到現在沒有什麽下肚;肚子開始餓了。但是卻不知該往哪裡尋找美食,畢竟這裡不像在家鄉,不需多想就知道哪裡有好吃的。還是算了吧!就走到那,才吃到那吧!

下午的3點,我們決定去梨泰院。還沒來之前,看了很多朋友的遊記,遊記里總是少不了“梨泰院”這三個字。不僅讓我對這地方特別好奇,我只知道這裡也是購物區。從地鐵站出來,就已經被重重人群包圍;梨泰院給我的感覺是活潑的,充滿朝氣的。首爾到處都是亞洲遊客,但是在梨泰院,隨處都可以看到歐美遊客。後來我才知道,在朝鮮時期這裡曾經是一個大臣在上京的路上住宿過的小村莊。經過韓國戰爭,針對美軍經商的各種商店才慢慢在這裡落戶,最後還發展成現在所看到的購物與旅遊勝地。

我在梨泰院,沒有什麽收穫,因為人潮太滿,有種想要逃的感覺。於是,我們找了家中華料理,決定品嘗常常在韓劇里出現的“炸醬麵”。點了兩大碗的炸醬麵,在追加一碟炸餃子,只需13000W。韓國炸醬麵的麵條比較粗,比較Q比較有嚼勁;淋上黑黑的醬料,卻沒有太多的餡料,拌一拌就可以吃了。本人是覺得還不錯吃,因為主要是在吃面的嚼勁。餃子是韭菜肉餃,就一般般的餃子。除了這些,小菜還是有;而且是免費的。

 

地鐵:6號線梨泰院站

每年5月有梨泰院大減價優惠活動

0438.jpg

0446.jpg  

12.jpg

13.jpg

1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棼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