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大門里隱藏了太多小吃。雖然說是來此處購物,但實際上,我確實來尋找美食的吧!反正買的不多,卻吃了不少。

著名的雞蛋糕~和馬來西亞的完全不同。大馬的雞蛋糕是把蛋和麵粉攪拌均勻后烘烤。韓式雞蛋糕,是把整顆蛋裹在麵團里;所以你可以吃到全蛋完好無缺。

0278.jpg  

紅豆餡料的小糕點

0280.jpg

這我就不知道是叫什麽名堂了??

0281.jpg

這是不是所謂的關東煮啊?

0283.jpg

從地圖上看,南大門和明洞是在同一區。而且距離不遠;想說逛完南大門就直接徒步到明洞。可惜,這段路還是要高人指點。因為不懂韓語,問了好幾個當地人,大家都是有多遠就避多遠;直到問了2為女士,但是她們卻不懂得如何和我們溝通;只和我們說了:follow me。就不管你是否還在驚訝于她的回答當中,就只看著她們已經跨步走了。於是,我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繼續跟著走。穿穿插插好幾條街道,好幾個地下購物街;看似近,實際上還真的有點遠。但是最主要的因素是,難道韓國人走路都很輕盈嗎?爲什麽可以走這麼快,而且一點也不覺得累?好不容易到了明洞,兩位熱心的女士就離開了。這是她們特地帶我們來到明洞,而不是順路經過。

明洞~名副其實的購物區。如果你問我,首爾有什麽好玩的?我會告訴你:別期望太多的旅遊景點,因為首爾對我來說就是購物城。不管是到哪一個區域,都是購物。如果你的預算失誤,你會悔不當初。除此之外,還有美食。在明洞逛得不夠透徹,卻已是滿載而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棼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