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開始一個長時間的路程,免不了要為自己的肚子著想。出了烏代普爾小鎮,看到路邊有間小店,應該是剛開門做生意吧!但是時間已是早上的九點了啊!我們是他剛炸好的第一鍋顧客。印度普遍小吃 - Samosa;類似我家鄉的Curry Puff,餡料也都很相似。Rs5 一個,買了6個在路上充飢。在印度,特別是長路途的車程,我個人認為還是要準備些乾糧,有時候很難找到吃的;就算給你找到,是否能接受還另當別論。我們曾經試過在路邊吃午餐,就和一些大卡車司機一起吃,紅土飛揚;還有卡車的喇叭聲當音樂,很特別的體驗。但這不也是旅程結束后的回憶嗎?

從烏代普爾至久德浦要8個小時的車程,當然間中我們會參觀2個景點,一個是拉娜克浦的著名千柱之廟,還有一個就在旁邊的廟宇(但是我忘了是什麽名字)。千柱之廟的入門票是Rs25,裏面很涼快,因為都是大理石。相機問題,所以沒能拍到照片;這裡只好在拿了友人的照片。

 到底久德浦,已經是傍晚的5點。這個藍色之城,我來得真不是時候。因為是佳節的第三天,大家都在放假;所以這裡是印度之旅里的最多垃圾的一個地方。隨處的垃圾,真是讓人無法忍受;除此之外,那味道真是讓人不敢恭維。所以每家的酒店頂樓可以說是都有客人,因為只能在高處,你才不能聞到垃圾味。我們的房間在一樓,但不幸中的幸運是房裡沒有窗戶,所以晚上可以不需忍受味覺上的折磨。

 距離晚餐還早,但也是爲了爭取時間多看看這藍城;既來之則安之,垃圾又怎麼能阻擋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棼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