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11月1日,搭了快5個小時多的飛機,到了印度首都 ~ 新德里;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0點了。因為是夜班機,而且又是印度,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花點錢,省時間省麻煩;在預定旅館的當下,也訂了機場接送。

走出機場,除了看到一片黑茫茫的人海之外,還有很重的焚燒味,全是灰蒙蒙的空氣;機場內外真是天淵之別。很快的,我們找到了司機,直接到旅館。

Hotel Namaskar, 雖說是Hotel 但卻完全沒有任何酒店星級,只是一間再普通不過的旅館。而且是在小巷里面,沿路有很多小餐廳,網吧和其他旅館。在德里住宿還真是不便宜,一晚的住宿都要Rs400雙人房,而且房間設備都沒有,只有床和洗手間。

隔天早上6點多,天已經亮了,但是人還是不想動,難得我可以睡到自然醒,還是讓我賴賴床吧!但是很多聲音從窗口傳了進來,小販的叫賣聲,鄰居的對話聲,汽車的喇叭聲,這個時候,我才真正的接受,我人已經在印度了。我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我會到印度,因為她完全不在我旅途的規劃當中,這趟旅程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。因為來之前想去喀什米爾,但因為暴動,所以取消了;所以接下來的行程該怎么走卻沒決定,只能往拉賈斯坦去。

我把今年我僅有的假期都給了印度,就只是那13天的時間。沒來之前,想說應該是足夠,事實卻是不夠的。因為沒有預訂火車票,特別是印度的火車票超難買的,再加上時間的預算不夠,又碰巧遇到印度的新年-屠妖節;最后我們還是決定以包車的方式游覽拉賈斯坦。

路線是從德里開始,有5個地方 - 齋浦爾(Jaipur),烏代浦爾(Udaipur),久德浦爾(Jodhpur),普什卡(Pushkar),阿格拉(Agra),然后回德里,共8天的行程。費用是Rs15,200 兩人一車,不需添加任何司機費用。

我的拉賈斯坦旅程起航了。。。。。待續


018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棼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